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聯盟「殷胡會」 光芒4:2馬林魚精華

2017/05/02 10:31

1

2

3

4

5

6

7

8

9

R

光芒

0

0 0 2 0 0 1 1 0 4 5 1

馬林魚

1

0 0 1 0 0 0 0 0 2 4

0

陳偉殷今在主場與胡智為相見歡,以本季單場最多三振繳優質先發,可惜隊友遭光芒牛棚壓制,胡智為也未能在比分緊咬之際同台登板,最終馬林魚以2:4輸給光芒。《繼續閱讀》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6局狂飆7K 陳偉殷繳優質先發】

【台灣球迷受訪高喊加油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第八局

8上,光芒米勒(Brad Miller)靠保送與盜壘上二壘,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敲適時安打送回保險分。

第七局

7上,馬林魚換上中繼齊格勒(Brad Ziegler),一上場就被敲安又投2次保送被攻占滿壘,邵薩(Steven Souza Jr.)滾地球送回1分。

第六局

6上,陳偉殷送出1次保送,但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

第五局

5上,陳偉殷單局再飆2K,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下,馬林魚歐蘇納(Marcell Ozuna)轟出陽春全壘打,一棒追平比分。

4上,陳偉殷K掉首名打者後,先被敲安再投保送,貝克漢(Tim Beckham)一棒二壘安打送回2分逆轉。

第三局

3上,陳偉殷再飆3上3下,還沒被擊出安打。

第二局

2上,陳偉殷投出保送,但單局又飆2K化解光芒攻勢。

第一局

1下,馬林魚高登保送上壘,先盜壘再靠對方傳球失誤攻上三壘,耶利奇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1上,陳偉殷首局飆2K,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陳偉殷今晨7點將在主場迎戰光芒,自升上大聯盟後僅出賽1場的胡智為也將在場邊待命,兩人是否同場較勁、上演「殷胡會」,是比賽勝負以外的最大焦點。《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