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啤酒助興 準決賽首戰重挫暴龍

2017/05/02 09:55

詹姆斯拿起觀眾手中的啤酒瓶。(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暴龍,東部準決賽首役以逸待勞的騎士三巨頭發威,詹姆斯、洛夫與厄文攜手轟77分,其中詹皇一人包辦35分,終場騎士以116:105,拔得頭籌,準決賽以1:0領先。

比賽小插曲,詹姆斯上籃時遭對手犯規,他走上罰球線前,拿起觀眾手中的啤酒瓶,作勢用鼻子吸了一大口氣,這一幕也被攝影機拍了下來,詹姆斯此役豪取35分,外帶10籃板。

厄文攻下全隊次高的24分、10助攻,洛夫則是18分進帳,T.湯普森挹注11分。

暴龍羅利貢獻20分、11助攻,德羅森19分、伊巴卡15分。

騎士首節10:3開場,幾乎壓著對手打,中場前取得62:48領先,第三節繼續拉開分差,一度來到25分超前,騎士終場毫無懸念,帶走勝利。

獲得9天輪空的騎士隊,體力方面優於對手,詹姆斯表示,球隊今天打得很有活力,相對也補足比賽中犯的錯誤,他相信第二戰球隊還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