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飆本季最多三振 胡智為無緣同台登板

2017/05/02 10:2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在主場與胡智為相見歡,以本季單場最多三振繳優質先發,可惜隊友遭光芒牛棚壓制,胡智為也未能在比分緊咬之際同台登板,最終馬林魚以2:4輸給光芒。

陳偉殷開賽大演三振秀,2局狂飆4次三振,前3局僅有1次保送被攻占上壘。馬林魚打線則在首局火力支援,高登(Dee Gordon)靠保送、盜壘與失誤攻上三壘,藉由耶利奇高飛犧牲打跑回首分。

4局上,陳偉殷遭遇亂流,光芒靠安打與保送站上壘包,貝克漢(Tim Beckham)逮中殷仔89.4英里的快速球,擊向右外野形成二壘安打送回2分,光芒反以2:1逆轉超前。

光芒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沒把握隊友的支援,下半局隨即遭歐蘇納(Marcell Ozuna)轟出追平分陽春砲,此役先發5局掉2分,無關勝敗。

4局遭遇麻煩後,陳偉殷在5、6局找回壓制力,僅因1次保送被攻上壘,總計投96球(59好球),6局被敲2支安打,掉2分,本季第3場優質先發,另有4次保送與7次三振都是本季最多。

陳偉殷退場後,光芒隨即突破馬林魚牛棚,7局上獲得3次保送,靠滾地球攻下超前分;8局上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適時安打再添保險,再靠牛棚出色表現,4投僅被敲2安打,比賽後段完全封鎖馬林魚,也讓胡智為休了7天未登板。

陳偉殷跟耶利奇擊掌。(美聯社)

陳偉殷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