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戰西武再推「台灣日」 找郭李建夫開球

2017/05/02 17:04

郭李建夫將為阪神開球。(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央聯、洋聯5月底起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交流戰,阪神6月14、15日迎戰西武,將在甲子園主場和虎航、台灣觀光協會再次舉辦「台灣日」,這次還找來曾效力過阪神的投手郭李建夫開球,交通部觀光局吉祥物「喔熊」也會二度亮相。

去年交流戰,阪神對戰歐力士就曾舉辦「台灣日」活動,同樣是和觀光局及虎航合辦,當時還找來主演電影《KANO》的永瀨正敏開球,喔熊也有現身球場和球迷互動。

今年阪神延續好評,再次推出「台灣日」,開球嘉賓換成在1993年起,於阪神打了6年球季的郭李建夫。雖然阪神目前陣中沒有台灣球員,但中職球員林威助、鄭凱文、蕭一傑都曾是阪神一員,6月交流戰和西武交手,也有機會見到旅日球員郭俊麟、吳念庭,不過兩人本季還未曾在一軍出賽過。

觀光局吉祥物「喔熊」也會出現在甲子園球場。(資料照,記者鄭瑋奇攝)

昔日阪神投手郭李建夫(左)將在台灣日首戰開球,右為「大郭」郭源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