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球迷辱罵黑鬼 瓊斯:真是可悲又懦弱

2017/05/02 22:23

瓊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透露今天與紅襪之戰,遭到球迷以黑鬼問候,並朝他丟花生米,成為非裔美國人的他生涯12年以來最難受的遭遇。

根據美媒《USA Today》向紅襪求證後的報導,該名球迷已被驅逐出場並進行調查,球團也譴責這項行為,對此瓊斯評論:「用此種負面言詞去詆毀、歧視,貶低其他人種的行為,真的讓人很不好受。」

「真是可悲的行為。」瓊斯補充,「這就是懦弱的代表,這種人需要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甚至重罰幾萬(美元),而不是將他趕出場草草了事,因為這實在太傷人了。」

瓊斯大聯盟12年資歷,5度入選明星賽,4度拿下金手套獎,今年替美國隊出征經典賽拿下最佳防守好球,對這議題他提出看法:「除了言語傷害必須付出代價外,丟東西這舉動最不應該,必須要禁止他再進入球場,球員永遠不知道會被丟什麼東西,如果砸到眼睛導致失明結束棒球生涯,這要算我活該嗎?」

瓊斯美技接殺馬查多的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