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身價大跌? 「只值第2輪選秀籤」

2017/05/03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年季後賽表現不理想,未來動向引起外界猜測。如果老鷹決定再將豪爾德交易出去,勢必無法換回等值的回報。根據美媒《ESPN》對8位NBA球隊高層作的意見調查,豪爾德的價值只能換到第2輪選秀籤,並為老鷹清出薪資空間。

豪爾德今年例行賽只得13.5分,是2004-05年新秀球季後最低紀錄,平均上場時間29.7分鐘更是寫下生涯新低。季後賽首輪面對巫師,豪爾德在6場比賽裡只有第4戰上場超過30分鐘、得分超過10分,其餘比賽得分只有個位數。

去年夏天,豪爾德與老鷹簽下3年7050萬美元(約新台幣22.56億元)的頂薪合約,老鷹為了他放棄哈福德(Al Horford),哈福德隨後轉戰塞爾提克。此外,《ESPN》加碼爆料,老鷹曾在今年1月找鵜鶘談論交易豪爾德的方案,最後不了了之。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