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神!湯瑪斯飆季後賽新高53分 率綠衫軍取得二連勝

2017/05/03 11:06

沃爾與湯瑪斯兩人惺惺相惜。(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東部準決賽搶先開胡的頭號種子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與第四種子巫師續戰,綠衫軍一哥I.湯瑪斯再次化身成「E.T.」,他在末節與延長賽狂飆29分、全場53分進帳,率隊以129:119打敗巫師,系列戰取得2:0領先,也讓巫師老大沃爾40分成為一場空;雙方第三戰移師華盛頓,並於週五(5日)開戰。

I.湯瑪斯前役就算門牙掉了,照樣狂飆33分,美媒《Bleacher Report.》就將經典電影《E.T.》海報,改成他的英文縮寫《I.T.》,表達I.湯瑪斯在場上表現就像外星人一樣恐怖。

湯瑪斯今天砍下53分。(歐新社)

I.湯瑪斯此役前三節拿24分,表現還不如沃爾的35分,不過素有「第四節先生」美名的他,末節就大開殺戒,單節獨拿20分,延長賽又拿9分,全場進帳生涯季後賽新高53分,率隊克服最多14分落後劣勢,也替綠衫軍取得系列戰2:0領先。

巫師中鋒葛托特(Marcin Gortat)14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6分,畢爾(Bradley Beal)14分,波特13分,4人全達雙位數。一哥沃爾表現出色,他在上系列戰面對老鷹,關門的第6戰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42分,率隊取得東部準決賽門票,今日他拿到全隊最高的40分外帶13助攻,卻難敵I.湯瑪斯在短短17分鐘內的瘋狂演出,吞下系列戰二連敗。

沃爾砍下40分白忙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