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又找碴 馬查多髒話連發:有種就來(影音)

2017/05/03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週鏟傷佩卓亞(Dustin Pedroia)激起金鶯與紅襪的恩怨,今天兩隊又延續戰火,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將98英里火球投到馬查多身後,讓這位金鶯三壘手賽後怒飆髒話,痛批完全失去對紅襪這支球隊的尊重。

第一局,塞爾面對馬查多第一球就用98英里(約158公里)火球投到身後,讓馬查多相當無奈,主審當場警告雙方不得再出現類似行為。

馬查多賽後相當不爽,受訪頻頻飆罵F開頭的髒話,「如果你X的想丟我,來啊,你X的有種就丟,不要在那邊要丟不丟的。」他也說,大聯盟應該做點什麼來阻止投手用100英里快速球砸人,「我他X的也有球棒,如果我想的話也可以上去打人,但我可能會因此禁賽一整年,然後投手只禁個2場比賽。」

7局上,馬查多轟出全壘打為自己一吐怨氣,但金鶯還是不敵塞爾的封鎖,他今天先發8局,狂飆11次三振,僅掉2分,率領紅襪以5:2擊敗金鶯。

馬查多跟紅襪的恩怨無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