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事件若還有 體育署長:減協會補助款

2017/05/03 16:3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亞錦賽奪得我國55年來首面金牌,但賽後她在臉書吐苦水,表示球衣不合身,讓她覺得不是很開心。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若再有「戴資穎」事件,將縮減協會的補助款。

體育署上週五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協會評鑑,羽球協會三項評鑑都獲得「良」,但不到一週,戴資穎就在臉書上透露亞錦賽球衣不合身,讓她覺得不是很開心,也驚動行政院、教育部與體育署。

林德福表示,像戴資穎這樣球衣不合身的狀況,一直沒反映到體育署,所以體育署一直都不知道,日後會想辦法解決,未來賽前都會由賽務組做最後檢查,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

林德福指出,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現正審理中,未來一旦通過,若再發生這樣的事,將刪減協會補助款。

體育署長林德福。(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