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神奇老爸」再現神射實力 羅興樑擔任總教練

2017/05/03 17:05

神奇老爸」羅興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神奇老爸」羅興樑擔綱總教練,在「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親自指導小朋友,傳授國小、國中球員們紮實的基本功和多元的籃球技巧,籃球訓練營分為「活力射手國小組」、「神準射手國中組」,期盼能培育出下一個台灣神奇射手。

日本知名運動品牌亞瑟士首度在台舉辦籃球訓練營,過往積極推動國內路跑及排球項目,今年將深耕國內基層籃球風氣,訓練營分為四個梯次,由羅興樑擔任總教練,率領文化大學助教團親身指導國小、國中球員,從基礎的動態暖身、協調性訓練等基本動作到進階進攻與防守技巧教學、投籃姿勢訓練等,完整三天的課程傳授給小球員們豐富且正確的籃球觀念及技巧。

182公分的羅興樑是台灣籃球史上的傳奇射手,曾於社會甲組聯賽,單場投進17顆三分球,轟下74分,成為社甲史上難以打破的障礙,之後加盟CBA宏國象,SBL則先後效力新浪、台啤和台灣大,生涯國手資歷豐富,也曾獲得兩屆SBL明星賽MVP。

籃球訓練營相關訊息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