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世界排名跌破百名 都是它害的

2017/05/03 17:39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際桌總五月份世界排名出爐,江宏傑從88名大幅滑落至115名,這也是他自2013年十月以來首度跌破百名大關。

江宏傑去年九月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登記結婚後,情場雖然得意,但受到肩傷所擾,球場卻失意,低迷的表現還引起國際桌總特別撰文報導。

對於世界排名掉出百名外,江宏傑並不擔心,他說:「之前我人生剛過了一個階段,加上我身上也有傷,比賽也打的少,掉出100名外應該想得到。」

江宏傑比較擔心肩膀的傷勢,從x光片看來,骨頭有些裂開,痛起來連手都抬不起來,現在每天要吞兩顆消炎藥,因為世大運在即,也無法動刀,希望能撐到打完世大運再說。 台灣一哥莊智淵世界排名仍保持在第10名﹔陳建安下滑3名來到第31﹔廖振珽也從91名掉到100名。

女子組方面,鄭怡靜下跌1名來到第7、陳思羽上升至45名﹔鄭先知從96名躍居81名,再創生涯最佳。 

上個月在亞洲錦標賽連續扳倒中國三大高手封后的17歲日本小將平野美宇,也從第11名上升至生涯最佳的第8名。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