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斥資4000萬打造 富邦悍將宿舍大揭密(圖輯)

2017/05/03 18:57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的房間大公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的富邦教育中心,今年1月初富邦悍將斥資4000萬元改造成球員宿舍,球季開打前入住,今天特別開放媒體參觀,現在就跟著本報的腳步,一同揭開悍將宿舍神秘面紗。

富邦悍將球員宿舍位於淡水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環境清幽。(記者羅志朋攝)

冷熱水療池,斥資三百萬元打造。(記者羅志朋攝)

球員餐廳一隅,冰箱裡頭應有盡有。(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球員宿舍一樓設有球具裝備間,高國輝說,「這樣我們的球具就不用放在房間了,很方便。」(記者羅志朋攝)

這是VIP房,高雅別緻,是給貴賓住的。(記者羅志朋攝)

這是一般球員的房間,1人1間。(記者羅志朋攝)

這一間是陳金鋒的房牌號碼,巧合的是,前兩個是他經典的「52」號。(記者羅志朋攝)

球員宿舍2樓設有兒童遊戲間,球員小孩可在此玩樂,你看,洋投力猛和女兒玩得多開心啊,這個小籃球框架是「火哥」張建銘贊助的。
(記者羅志朋攝)

交誼廳,閒暇時球員可以在這邊打電動。(記者羅志朋攝)

球員餐廳,領隊蔡承儒、總教練葉君璋和副領隊陳金鋒正在溝通交談。(記者羅志朋攝)

球員餐廳平時會準備許多水果和小點心,讓球員隨時補充營養,球隊也請營養師調配餐飲。(記者羅志朋攝)

宿舍地下室一樓有撞球檯,林哲瑄小露一手。(記者羅志朋攝)

除了撞球,球員也可在此打桌球。(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教育大樓有兩棟,一為宿舍棟,另一為教學棟,在教學棟設有三間會議室,此為其中一間。(記者羅志朋攝)

教學棟裡頭的防護室,球員受完善的防護照料。(記者羅志朋攝)

重訓室,光添購器材就花四百萬元,廠牌和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是一樣的,這是體能教練江奕昌提供專業建議給球團所買的,盡可能符合球員需求。(記者羅志朋攝)

重訓室另一角。(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