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再輸! 雷納德奪34分 馬刺打爆火箭扳平戰局

2017/05/04 12:07

雷納德。(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首戰在主場慘敗的馬刺,今日總算找回應有實力,不僅有效壓制火箭一哥哈登的威力,且陣中王牌雷納德也打得極有效率,攻下34分,黑衫軍最終在第四節一鼓作氣打趴火箭,以121:96勝出,雙方系列戰打成1:1,後天(6日)將在火箭主場進行第三戰。

有鑒於前一場被火箭投進22顆三分球導致慘敗,馬刺此仗變陣重新出發,將P.加索拉上先發,上半場團隊展現不錯的防守,有效壓制火箭進攻節奏,半場打完取得65:55領先。火箭雖在第三節積極追分,一度追到3分差,但第四節進攻陷入當機,馬刺把握機會,擴大領先優勢,最多領先30分,也順利收下勝利。

馬刺一哥雷納德前役14投5中,投籃命中率35.7%,繳出21分、11籃板與6助攻,今日出手16次命中13球,攻下34分、7籃板與8助攻,展現一哥的霸氣,重返先發火線的P.加索繳出6分、13籃板,其中有6個進攻籃板,另外艾德瑞吉雖僅14投6中,仍有15分、8籃板。

馬刺能扳平戰局,老將帕克攻下18分,同樣居功厥偉,但他在第四節拋投後,不慎弄傷左膝,得讓隊友合力攙扶出場,接下來得經由詳細檢查確認傷勢狀況,若少了這位老將坐鎮後場,黑衫軍恐在此系列戰陷入不利情勢。

火箭雖有6人得分上雙,頭號球星哈登也繳出13分、10助攻與7籃板,但他今日投籃手感不佳,17投僅3中,包括三分球9投2中,且全隊在第四節進攻、防守相繼潰堤,成為輸球主因。

哈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