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2連勝 教頭:這次不能再輕敵

2017/05/04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將在台灣時間明天(5日)作客巫師主場,進行第2輪第3戰,儘管以2:0領先,但綠衫軍還記得第1輪主場吞下2連敗的教訓。

2連勝中平均攻下16分的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表示:「想起首輪2連敗,心裡就五味雜陳。」綠衫軍現在變成2連勝領先的一方,但他們明白若是要晉級,全隊得保持專注。

「我們的注意力不在以前的事情上,必須專注於接下來的比賽,」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表示,「上一輪我們能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我對全隊的表現印象深刻,但晉級需要4場勝利,不是2場。」

「第2輪前2場比賽,巫師確實在大部分時間裡打得比我們更好,」史帝文斯說,「我們又被攻下119分,必須打得更好才行。連續2場逆轉勝是因為在主場,如果我們第3場又陷入落後,贏球會變得非常困難。」

史帝文斯(右)希望全隊保持專注。(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