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解禁」1打點 林岳平飆147火球救援摘勝

2017/05/04 16:27

統一獅二軍打者薛惟中擊出再見安打,勝中信兄弟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台南迎戰中信兄弟二軍,前7局握有3分領先,8上被兄弟反撲追平,獅隊在9下攻回超前分,8:7取得3連勝。

中信兄弟先發王則鈞主投5局被打8支安打,包括第2局由莊駿凱轟出的陽春砲,失掉7分(6責失),不過獅隊的賴泊凱同樣投得跌跌撞撞,投了3局失3分,自此獅隊投手接力車輪戰,8上中繼的郭恆孝沒能抓下任何出局數,被打3支安打和保送失分,獅隊押上「大餅」林岳平止血,雖然是這場比賽最資深投手,大餅飆出147公里球速,連2局只被打1支安打,飆2K沒有保送,搭檔薛惟中9下擊出再見安打,大餅成為這場比賽的勝投。

擔任兄弟第4棒,詹子賢繳出1轟、3安打和2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獅隊以潘彥廷4支3、2打點最亮眼,曾被下達揮棒禁令的鄭鎧文,上一場「解禁」後,今天代打擊出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獅隊拿下近期3連勝,登上二軍戰績第一。

統一獅二軍投手林岳平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投手林岳平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莊駿凱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詹子賢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鄭鎧文擊出1分打點中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鄭鎧文擊出1分打點中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杜家明被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薛惟中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跑者柯育民奔回本壘攻下超前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