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瓊斯 勇士格林:我也被罵過黑鬼

2017/05/04 22:07

格林。(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被罵「黑鬼」的不舒服,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最能感同身受,他跳出來力挺金鶯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希望藉由這件事讓更多人正視種族歧視的壓迫。

瓊斯(Adam Jones)前天作客紅襪遭球迷辱罵「黑鬼」,還被丟擲花生,紅襪球團已為此向他道歉,隔天瓊斯在比賽中出賽,獲得紅襪球迷熱烈歡呼。

格林分享自己也被罵過「黑鬼」的經驗,「因此有些地方,針對我攻擊的地方,我寧可不去。運動員在這方面沒有受到保護,也許這件事能有所幫助。」

格林指出,當球員和球迷的互動涉及到惡意的言行時,需要給予球員更多的防禦措施,「為你的球隊加油,做你想做的事,但這不代表你有權使用這種攻擊的話語對我說話。角色互換亦然,我可能會因此被逮捕,這是一條界線,我不覺得哪個聯盟能確保球員安全保障。」

瓊斯在紅襪主場被球迷辱罵「黑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