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放3A不到48小時 胡智為再登大聯盟

2017/05/05 07:24

胡智為再登大聯盟。(取自坦帕時報)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前天才被下放3A的胡智為,因光芒後援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陪產請假3天,不到48小時又被叫上大聯盟,最快今天就能在光芒主場對馬林魚登板。

胡智為是台灣第12位大聯盟選手,至今唯一出賽是4月25日對金鶯後援1局,只用9球讓對手3上3下,無安打、無失分,但此後8天沒機會上場,前天光芒與馬林魚賽後,球隊考量牛棚沒有左投,決定讓胡智為先回3A比賽,並從2A拉上21歲左投阿瓦拉多。

在3A等待出賽安排期間,胡智為因拉米瑞茲臨時向球隊請陪產,又被緊急拉上大聯盟,預計要待到隊友歸隊為止。光芒昨起回到純品康納球場比賽,今戰完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後,將與藍鳥隊進行3連戰。

馬林魚vs光芒最新戰況:https://goo.gl/E5UHz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