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只愛拓荒者 「寧願無冠也不投靠強隊」

2017/05/05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在推特上回應網友留言,並表示即使不能在拓荒者奪冠,也不會有轉去別隊組巨頭爭冠的一天。

日前有網友建議里拉德,如果他想贏得總冠軍,必須離開波特蘭,否則無法圓夢,里拉德隨後回應:「我不會為此投靠別隊,寧願生涯沒有總冠軍。」

2012年進入NBA後,里拉德很快成為拓荒者的主力。2015年夏天,包括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巴通(Nicolas Batum)在內的4名先發離隊,拓荒者圍繞里拉德打造陣容,並以5年超過1.2億美元(約新台幣35億7600萬元)的價碼跟他續約,今年是拓荒者連續第4年闖進季後賽,但是首輪被第1種子勇士4:0橫掃出局。

里拉德不是第一次對外說出對組隊爭冠的看法,本季開始前,他曾說過自己絕對不會像杜蘭特(Kevin Durant)那樣,為了總冠軍而加盟勇士,組成四巨頭。

里拉德(右)不願為奪冠投靠強隊。(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