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美途中兒遭下放 胡智為雙親戲劇性見證歷史(影音)

2017/05/05 10:5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胡智為今後援0.2局掉1分非責失分,家人正好在球場觀賞比賽,美國轉播單位頻頻捕捉他們緊張的神情,胡智為不枉費雙親千里迢迢從台灣飛來,飆出歷史性的生涯首次三振,讓兩老非常開心。

回顧整個過程其實相當戲劇性,前天胡智為家人才剛搭上飛機時沒多久,光芒就宣布下放的消息,本以為要錯失兒子在大聯盟投球的英姿,未料才剛下飛機,後援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就請陪產假3天,光芒緊急拉上胡智為,才又有機會在今天於純品康納球場見證歷史。

今天賽前,胡智為家人先參觀純品康納球場,隨後坐在內野觀看比賽,當胡智為9局上登板時,轉播單位頻頻拍攝家人興奮神情,胡智為雖因隊友失誤遭遇亂流,最終仍以0.2局無責失分收尾,還飆出生涯首次三振,家人當場拍手歡呼,也讓美國轉播單位說,「家人看起來很享受比賽,我愛死他們的反應了!」

胡智為家人相當開心。(取自MLB.TV)

胡智為父親胡國政與母親陳孟娟。(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