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王子維單日兩勝 目標個人第三金(影音)

2017/05/05 15:3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市大「羽球王子」王子維去年因亞錦賽缺席全大運,連霸中斷,今年捲土重來,沒有種子序的他今天單日兩戰,先後擊敗東方設計學院郭庭瑋、嘉義大學林宏偉,順利挺進32強,他目標堅定,「就是要拚金牌!」

世界男單排名第21的王子維,去年因參加武漢亞錦賽,造成尋求三連霸中斷,因去年沒有名次,王子維首輪沒有輪空利多,今天單日兩戰,仍游刃有餘,兩場都直落二贏球。

「羽球王子」王子維將放棄世錦賽參加世大運。(資料照,取自國際羽總官網)

王子維透露,他確定放棄世錦賽參加台北世大運,他解釋,這將是他世大運初體驗,也是他自己做的決定,希望最好是能奪牌,屆時爸媽會到場支持,也是好事。

全大運是世大運羽球測試賽,王子維對於台北體育館並不陌生,排名賽、全中運與全運會都曾在這裡拚戰,但整修後的場館,王子維表示,仍在適應整體空間感與球感,燈光沒有問題,看得蠻清楚,不會有吃球的問題。

全大運對手實力雖然有落差,王子維表示,網前可能都是不認識的球員,他就是盡量把自己做到最好,目標全大運第三金。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單日兩勝。(記者卓佳萍攝)

台北市大王子維(藍衣)今天男單賽程,單日兩勝到手。(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