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表特板跆拳道正妹拚金牌 最需要人家秀秀

2017/05/05 15:54

國體大姜巧文是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的培訓隊選手,長相甜美的她也上過PTT表特板。(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6年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今天開秀,目前為世大運培訓隊一員的姜巧文,也闖過預、複賽,順利晉級明天8強決賽,不過數次登上批踢踢表特板的她透露,其實自己很需要人家鼓勵。

「我一直都是自信不足。」就讀國立體大大二的姜巧文表示,以前有學姊在前面,所以都覺得離拿獎牌還很遠,但這次全大運,所有人都鼓勵她要加油,因此就強迫自己要有突破。

姜巧文在預賽拿7.47分、複賽拿7.59分,各階段都排在前段班,她表示,對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明天她則要在決賽率先遭遇成功大學的蔡毓恩。

展望台北世大運,姜巧文表示,當然很想通過篩選當國手,只是本屆首次加入自由品勢項目,需要有體操中後空翻等技巧,也讓高一才從對打轉入品勢的她始料未及。

姜巧文有點無奈地笑說:「真的沒想到現在反而更挑戰了。」但原本一度萌生退意的她強調,因為有大家的鼓勵,所以一定會好好努力。

國體大姜巧文是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的培訓隊選手。(記者林宗偉攝)

國體大姜巧文。(記者林宗偉攝)

國體大姜巧文。(記者林宗偉攝)

國體大姜巧文。(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