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局連敲4支二壘安打 桃猿追平聯盟紀錄

2017/05/05 20:12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桃園球場Lamigo桃猿對統一獅之戰,2局下桃猿隊郭嚴文、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連續敲出二壘安打,追平聯盟單隊單局最多連續二壘安打(4支)紀錄,該局林承飛也敲二壘安打,苦主都是獅隊先發洋投布魯斯,桃猿隊單局敲出5支二壘安打,只差一支就可以追平單隊單局最多二壘安打紀錄。

2000年4月7日台中球場兄弟象對興農牛之戰,6局上兄弟象張協進、許誌為、陳瑞振和馮勝賢連續敲出二壘安打,締造聯盟紀錄,直到17年後才被桃猿隊追平。

2007年5月6日新莊球場La new熊對誠泰COBRAS之戰,8局上La new熊單局敲出6支二壘安打,至今仍為中職史上單隊單局最多二壘安打紀錄,至於單隊單局敲出5支二壘安打有4次,包括今天的桃猿隊。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