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球遭批不尊重對手 詹皇:那就是個誘餌

2017/05/06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前天對上暴龍的比賽中,面對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的防守,仍不急不徐的轉了2次球才投出三分球,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詹姆斯今親自解釋原由。

詹姆斯的轉球影片受到外界諸多批評,就連前NBA球員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都表示,如果詹姆斯是在自己面前耍球的話,他將會直接惡意犯規。

而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詹姆斯特別在今天第3戰開打前出面澄清,他表示那一個舉動並沒有任何意義,轉球只是一個假動作,為了是要換取更多空間來執行三分球。「那就是一個誘餌,這是一種心理層面的事,我做的所有事都是心理戰。」

詹姆斯還補充,「我只是在我的舒適圈裡,在我轉球後就抓住伊巴卡的目光了,所以我看到可以出手的機會,假如那個動作沒有成功的話,我就會把球傳給隊友,讓他們進攻。」

詹姆斯(右)與伊巴卡(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