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燃燒手臂的回饋 查普曼收到小熊冠軍戒指

2017/05/06 08:52

查普曼(右)與小熊總教練梅登。(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芝加哥,迎戰去年冠軍小熊,而陣中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也拿到他的冠軍戒指。

查普曼上季從洋基轉戰小熊,並幫助他們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查普曼在世界大賽中登板5次,後援7.2局燃燒137球,雖然後來媒體曾報導,查普曼抱怨小熊主帥梅登(Joe Maddon)的調度,讓他在季後賽時工作量太大,但今天他也澄清,他沒有不滿總教練,而是當時的訪問造成誤會,「那次訪問是在球季結束後,他們問我對於球隊的調度有什麼想法,我也只是說出我看法,並沒有抗議教練的意思。」

查普曼強調,梅登和他都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相反的,在轉隊到小熊後,他一度感到緊張,但他當時獲得梅登熱情的歡迎和擁抱,讓他感到信任。

查普曼在去年球季結束時,再度與洋基簽約,今天也是他重返洋基後,首度踏上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並在隊友們的歡呼聲中,收到他的冠軍戒指,「真的很興奮,因為這意味著,球隊認為我值得在前隊友們和球迷面前,獲得這枚冠軍戒指,我真的很開心。」

查普曼獲頒冠軍戒指,並與前教頭梅登開心擁抱。(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