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好投還敲生涯第二轟 國民擊敗費城人(影音)

2017/05/06 11:3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國民今天推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先發,迎戰費城人,小史此役主投5.2局未失分,且在第2局時敲出生涯第2支全壘打,終場國民就以4:2收下勝利。

首局國民就連敲4安取得1:0領先,2局上輪到國民先發投手小史打擊,他從費城人投手派菲塔(Nick Pivetta)手中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再下一城。這是小史的生涯第2轟,而他的生涯首轟出現在2012年,當時的苦主為效力金鶯的台灣投手陳偉殷。

5局上半,國民齊默曼(Ryan Zimmerman)、倫登(Anthony Rendon)各敲1發陽春砲,5局結束,國民4:0暫時領先;7局下,輪到費城人反擊,靠著連續安打攻下2分,但最後無力逆轉吞下敗仗。

史崔斯柏格開轟後與隊友擊掌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