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納9局上開轟 洋基一棒逆轉小熊(影音)

2017/05/06 10:0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作客芝加哥迎戰小熊,前8局打擊靜悄悄,直到9局上賈納(Brett Gardner)的3分砲,讓洋基得分開張,更一舉逆轉超前,終場以3:2擊敗小熊。

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5.1局僅被洋基敲出6安沒有失分,還送出5次三振,與牛棚聯手壓制。直到9局上半,小熊後援投手朗登(Hector Rondon)關門卻失手,1出局後被海德利(Chase Headley)敲出安打,並保送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下一棒賈納掃出中外野方向3分砲,洋基一舉超前。9局下洋基推上查普曼,單局飆出2K,讓小熊完全沒有機會,終場就以1分差落敗。

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表現不俗,主投6局僅被敲3安,送出6三振,失2分,但美中不足的是挨了2支全壘打,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史瓦伯(Kyle Schwarber)兩人分別在首局及6局下敲出陽春砲。

賈納敲出3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