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拉雷斯雙響砲灌5分 藍鳥擊敗光芒

2017/05/06 13:06

摩拉雷斯今轟出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東排名倒數的藍鳥今踢館光芒,全場掃出3支全壘打,其中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轟出雙響砲,敲出了2分砲、3分砲各一支,最後光芒以8:4獲勝。

4局下光芒靠著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的陽春砲先馳得點,諾里斯(Derek Norris)再補一轟小幅拉開比數,7局上藍鳥摩拉雷斯轟出一支兩分砲吹起反攻號角,8局上摩拉雷斯再轟出3分砲超前比數,史摩克(Justin Smoak)又敲出陽春砲,拉開差距。

根據Statcast™統計,摩拉雷斯打擊出去後的球速高達時速109英里(約時速176公里),羅伯森的陽春砲則是時速105.4英里(約時速170公里)。今天藍鳥後援投手狄亞茲(Jumbo Diaz)投0.1局就掉了3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