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帕克照樣運轉 贏球機器馬刺客場轟下火箭

2017/05/06 12:21

雷納德(左)。(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沒有「法國小跑車」帕克坐鎮後場,馬刺今在客場依舊打出好球,除了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板凳也支援26分,勝過火箭替補席的10分,終場103:92勝出,目前在系列戰取得2:1領先。

帕克第2戰因左腿股四頭肌腱斷裂退場,檢查後確定得動手術,並需要長達8個月的復健,這也是馬刺自2001年後,首次季後賽沒有帕克在後場穿針引線,與他當15年隊友的吉諾比利儘管難過,也只能無奈地說:「在這個時間點,你不能再有負面想法,得好好面對比賽。」

就如同火箭後衛貝佛利賽前稱馬刺是部「機器」的譬喻,黑衫軍此役沒有因為少了帕克而當機,上半場結束以43:39壓制火箭,易籃後也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甚至在第3節就兩度取得雙位數領先,終場便以11分差收下勝利。

馬刺艾德瑞吉(L. Aldridge)、雷納德(K. Leonard)都攻下26分,是全隊的得分重心,替補後衛米爾斯也有15分進帳。

火箭則靠哈登(J. Harden)一支獨秀轟出43分,前鋒亞里扎(T. Ariza)取得17分次之。

哈登今繳43分(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