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做公益勉勵後輩 「不要忘記自己的熱忱」

2017/05/06 12:33

奪得台灣羽壇第一面亞錦賽金牌的戴資穎,6日和悠遊卡公司共同宣布發行第一張「戴資穎~世界球后」紀念卡,分享球后的榮耀與喜悅。(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今天早上與悠遊卡公司宣布,將發行第一張「戴資穎世界球后」紀念卡,預計發行一萬張,下週三超商通路都買得到,一張售價一百元。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計劃的推行趕不上戴資穎奪冠的速度,這次悠遊卡與世大運合作,也邀請戴資穎擔任悠遊卡的世大運代言人,這項活動也幫助學童參與羽球運動。

透過這次公益活動,悠遊卡公司贊助價值160萬元羽球拍、球鞋與球衣、球袋給偏鄉學校推廣羽球運動,共有11所學校在戴資穎粉絲頁參與活動,包含彰化縣田中國小、屏東縣東光國小、台東縣長濱國中、桃園市大溪仁和國小、宜蘭縣中興國小等。

戴資穎也在台上勉勵學童,「當你長大以後,不要忘記對於自己所熱愛事情的熱忱,不要輕易放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出席發行記者會,原本主持人要戴資穎教柯文哲幾招,柯市長立刻面有難色,主持人隨即更正說是小戴要教他擺POSE,他才鬆了一氣,他也不忘記幫世大運宣傳,「希望到時候民眾可以進場,幫小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