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刷新許淑淨紀錄 郭婞淳全大運首秀就輕鬆奪金

2017/05/06 14:54

郭婞淳全大運舉重順利奪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全大運舉重項目今開賽,最受矚目的自然是58公斤級奧運國手郭婞淳,上月才在亞錦賽奪3金的她,在全大運的處女秀牛刀小試,舉出抓舉100公斤、挺舉131公斤、總和231公斤輕鬆拿下金牌,3項成績也都刷新許淑淨在101年時締造的大專院校紀錄。

郭婞淳上月才在亞錦賽奪3金,並打破自己保持的挺舉全國紀錄,由於過去舉重皆自行舉行大專盃,去年才納入全大運項目,但郭去年因亞錦賽缺席,今也算是她在這項賽事的處女秀,

賽前郭婞淳便表示,看到58公斤級的大專紀錄是前輩許淑淨名字,有點不習慣,希望這次參賽給自己一個奮鬥的目標,果然今天寫新猷,抓舉挑戰94公斤、98公斤、100公斤都成功,挺舉部分,挑戰120公斤、125公斤、131公斤皆得手。

郭婞淳的成績,也打破許當年抓舉99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4公斤的3項紀錄。

郭婞淳全大運舉重順利奪金。(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拿下全大運個人第一金。(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