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吳浚鋒連兩年破大會 抱毛小孩上台頒獎

2017/05/06 16:26

吳浚鋒50公尺蛙式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師大泳將吳浚鋒今天在全大運50公尺蛙式決賽以28秒24,刷新自己去年創下的大會紀錄28秒53,收下全大運個人50公尺蛙式第四金,即將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的他期盼,拚進最後決賽。

吳浚鋒素有乙組傳奇封號,27歲的他是目前唯一達到台北世大運參賽標準的台灣選手,他表示,很開心可以證明自己有實力達標,研究過前兩屆成績,應該可以拚拚看游進最後八強。

「許志傑前輩真的很厲害,我會繼續追隨他。」吳浚鋒讚嘆,許志傑四度參加世大運,2009年塞爾維亞世大運,成為首位挺進決賽的台灣選手。

喜歡「人來瘋」比賽氣氛的吳浚鋒今天做出瘋狂舉動,受獎時,他抱著室友的毛小孩嚕嚕上台領獎,他微笑說:「不覺得牠超療癒嗎?回家看到牠什麼煩惱都忘了。」但自己經濟狀況不允許,他目前不考慮養狗。

打破自己的大會紀錄,吳浚鋒表示,過去兩年自己在台灣成績不是太理想,今天這個成績算是很不錯,他也沒有因此自滿,「回去還要看影片分析,最後25公尺肌肉有點僵硬,發揮得還不夠好。」

19日將出征日本東京參加日本公開賽,吳浚鋒表示,他是屬於遇強則強的人,日本強者很多,他想證明,台灣人也是可以跟他們一較高下。

吳浚鋒目前保持的50公尺蛙式、5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都是在去年日本亞錦賽時所締造。

台灣師大吳浚鋒(中)抱著毛小孩嚕嚕上台領獎,一旁台體大蔡秉融也想逗弄牠。(記者卓佳萍攝)

吳浚鋒50公尺蛙式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吳浚鋒50公尺蛙式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