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資穎搭周思齊開球 輕鬆完成任務(影音)

2017/05/06 17:58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回到家鄉高雄,為中信兄弟開球,開球前興奮地說:「這是新的嘗試、新的體驗,我很喜歡!」踏上投手丘後,她也順利把球投進接捕的周思齊手套中。

2012年用羽球為統一獅開球,戴資穎今天二度為中職擔任開球嘉賓,首度投出棒球。由於她行程滿檔,賽前半小時才抵達球場,和周思齊、曾陶鎔稍微傳接球,但練習時就很順,上陣也輕鬆完成任務。

戴資穎有時候會跟著爸爸看一下棒球賽轉播,雖對球隊、和她搭擋的周思齊等選手不熟悉,但她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黃色,穿上黃衫很開心,還有阿嬤和爸媽陪在一旁,同樣興奮。

為了這次開球,戴資穎日前到高苑「特訓」,她今天賽前笑說:「丟進捕手手套可能沒問題,但我還是需要適應一下,球速沒辦法控制,可以飛直線就好。」

戴資穎也說,相隔4年能再度踏上棒球場,就是託兄弟的福,感覺很不錯。她還特地向球團要了幾顆簽名球留念,但也沒指定非要誰的簽名球不可。

羽球球后戴資穎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羽球球后戴資穎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