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勝利三本柱簽名會 女粉絲興奮求簽

2017/05/06 20:57

勝利球星王子維(前排右)、李洋(前排中)與李哲輝(前排左)一同出席簽名會。(VICTOR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全國大專運動會羽球項目正在台北體育館熱鬧進行,今天三位勝利之星男單王子維、男雙李洋/李哲輝在球場舉辦簽名會,三人原本害怕冷場,沒想到反應熱烈,不少女性粉絲前來索取簽名與合照。

王子維目前世界排名21,李洋/李哲輝則維持在男雙第十,但兩人因為不同校,全大運必須拆夥,根據籤表,雙方可能會在八強碰頭。

前一天勤練簽名的王子維表示,第一次簽名會覺得很新鮮也很好玩,原本擔心沒什麼人會很尷尬,還好粉絲們都很給力,讓我喜出望外!他也特別感謝勝利公司,也強調會為了粉絲繼續努力。

勝利三位球星王子維(後排左五)與李洋(後排左四)、李哲輝今天一起辦簽名會。(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