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在哪裡? 陽冠威烏龍失誤讓全場都傻了(影音)

2017/05/06 2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對上中信兄弟,悍將一壘手陽冠威發生一次烏龍失誤,連富邦總教練葉君璋都傻眼。

8局下2出局,富邦悍將增菘瑋讓兄弟周思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陽冠威將球擋下,他以為自己接到球,還示意投手不用來補位,慢慢去踩一壘壘包,但小白球並沒有被陽冠威接到,增菘瑋急忙跑來提醒也來不及刺殺打者。這個PLAY也讓總教練葉君璋傻眼,記錄上是給陽冠威一次守備失誤。

這失誤影響重大,因為接下來蘇緯達敲安,曾陶鎔再敲三分砲,讓兄弟多添得分數。富邦最後以3:14輸球。

富邦悍將一壘手陽冠威在8局下,以為自己接到球兄弟周思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還示意投手增菘瑋不用來補位,慢慢去踩一壘壘包,但增菘瑋早已發現一壘手沒按到球,趕緊下丘衝到一壘邊線撿球。(記者黃志源攝)

陽冠威最後發現手套內沒球,連自己也尷尬笑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一壘手陽冠威(右)在8局下,以為自己接到球兄弟周思齊(左)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還示意投手增菘瑋不用來補位,慢慢去踩一壘壘包,最後發現手套內沒球,連自己也尷尬笑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