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落後9分不放棄 阪神上演最大逆轉秀擊敗廣島登龍頭

2017/05/06 23:20

阪神虎完成大逆轉秀。(圖片取自阪神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阪神虎今天在主場面對龍頭廣島鯉魚,虎軍一度以0:9落後對手,未料比賽後段展開大反攻,在梅野隆太郎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三壘安打之下,最後阪神以12:9逆轉擊敗廣島,創下睽違14年來的9分大逆轉,也是阪神隊史首次。

廣島打完5局上還以9:0領先,阪神虎自此之後展開反攻,5局下先追1分,6局下趁著廣島先發岡田明丈控球不穩,以3支安打、5次四死球,加上1次內野滾地球護送得分,阪神單局灌進7分。

7局下,阪神攻勢再起,2出局一、二壘有人,糸原健斗揮出追平比分的安打,接著梅野隆太郎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讓虎軍反超比數。8局下阪神再添1分保險分,終場以3分之差大逆轉贏球,也是隊史最大的逆轉秀。這場勝利也讓阪神虎擠下廣島,登上央聯龍頭。

阪神先發福永春吾僅投4局被敲10安,失掉6分有5分自責。松田遼馬2局失3分1分自責,後面沒有投手再失分;廣島先發岡田明丈主投5.2局被敲4安,投出多達7次四死球,失掉7分。中田廉沒有解決任何人次失掉1分,藪田和樹1.1局失3分全非自責,奧斯卡(Oscar Nakaoshi)1局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