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熄火不怕!杜蘭特助勇士退爵士聽牌

2017/05/07 11:24

柯瑞(右)。(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猶他與爵士進行系列賽第3戰,力拚聽牌,但有別於前兩戰輕鬆取勝,此役陷入苦戰,雖然首節領先10分,但第2節遭爵士反咬,第4節倒數3分鐘,杜蘭特(Kevin Durant )、柯瑞(Stephen Curry)砍進關鍵外線,終場勇士才以102:91擊敗爵士,取得3:0聽牌優勢。

勇士大軍在首節取得10分領先,但一向在主場有優勢的爵士不讓勇士好過,第2節戈貝爾(Rudy Gobert)挺身而出,率領隊友反撲,上半場打完爵士取得1分領先。

易籃後,爵士挾著逆轉氣勢繼續纏鬥,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跳投得手,外加一記三分彈,幫助球隊拉開到6分差。

但第4節爵士未能保有優勢,兩隊多次互換領先,倒數3分鐘,柯瑞、杜蘭特輪流在外線開火,勇士奠定勝基,終場以11分差收下季後賽7連勝。

此役,勇士以杜蘭特38分表現最佳,柯瑞三分球熄火,11投僅3中,拿下23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只有6分進帳,格林(Draymond Green)則因為犯規問題打出火氣,只拿下9分10籃板,而勇士擅長的外線今天沒有發揮,全隊命中率剛好3成。

爵士則多點開花,先發五人得分上雙,海沃德拿下全隊最高29分,戈貝爾進帳21分15籃板,但最後仍遭勇士翻盤。

杜蘭特(左)。(法新社)

戈貝爾(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