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改善挨轟老毛病 美媒讚先發唯一亮點

2017/05/07 12:50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上季無緣季後賽,開季前補進瓦奎茲(Edinson Volquez)和史崔利(Dan Straily)強化投手陣容,但開季先發輪值表現不振,6勝10敗位居國聯倒數第一,不過有美媒指出,陳偉殷的表現令人驚豔,本季飛球形成全壘打的比率(HR/FB)相當低。

馬林魚先發輪值目前合計投出6勝10敗,勝場數在國聯敬陪末座,防禦率4.99是全聯盟倒數第二,保送率4.73則是全聯盟最後一名,而先發輪值中,陳偉殷和康利(Adam Conley)各奪下2勝,為先發投手最多,瓦奎茲則吞下全隊最多的4敗。

《FanSided》專欄作家戴維斯(Robert Davis)撰文指出,陳偉殷是馬林魚先發中唯一的亮點,本季先發5場繳出2勝1敗,防禦率4.33,雖然看似普通,但仔細分析比賽內容,殷仔以往容易被敲全壘打的毛病,有所改善,本季飛球形成全壘打的比率(HR/FB)只有9.1%,挨轟率只有1.00,都是全隊先發輪值最佳,馬林魚先發本季合計挨了25轟,而陳偉殷只被敲出3支。

原定今天早上對大都會先發的陳偉殷,因左手臂疲勞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希望他只是跳過一次先發輪值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