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譚雅婷射箭個人賽爆冷出局 期許世大運攀巔峰

2017/05/07 16:52

中華大學譚雅婷個人賽爆冷出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譚雅婷作為去年里約奧運射箭女團銅牌得主,今日在106年全大運代表新竹中華大學出征,早上先替學校在女團反曲弓奪金,不過下午卻爆冷在個人16強賽不敵台體大陳信伶,她認為,下午的抓風狀況不好,是提前出局的主因。

譚雅婷從前年光州世大運替台灣技壓地主南韓奪女團金牌;去年在里約奧運為台灣摘銅。不過她在里約奧運結束後,因得忙於課業等事情,導致練習次數減少,今年1月在世大運國手選拔仍順利入選國家隊。

譚雅婷這回前來全大運征戰,昨日個人排名賽拿到第三,今日早上也幫中華大學贏得女團金牌,卻在個人賽提前出局,她說:「早上風勢還好,但下午比較沒辦法輕鬆掌握風的狀況,但我還是對自己的整體表現算滿意,因為我在場上的自信心還不錯。」

結束全大運後,譚雅婷預計15日將與雷千瑩、彭家楙一同前往中國上海參加射箭大獎賽,她認為,在這次全大運有看見自己的不足之處,而現階段狀況僅達巔峰時期的5至6成,她有信心在這三個月將狀態調整至顛峰,在台北世大運拚出最佳成績。

台師大雷千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