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12位天使歡慶母親節 26歲辣媽方志友開球

2017/05/07 18:50

方志友13日為富邦悍將開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棒球隊將在5月13、14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辦「Angels Night」主題活動,並於母親節前一天(13日)邀請甜心女孩方志友擔任開球嘉賓,這位26歲的漂亮媽咪,將在球場和球迷朋友提前過節。

方志友在17歲時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清純的外表也讓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並被暱稱為「甜心女孩」;近年,她逐步朝著全方位藝人的路線發展,並且在戲劇表現上獲得很多忠實粉絲的支持。

目前國內當紅的電視劇「酸甜之味」,方志友也是主演之一,故事主要講述家人間相處的酸甜滋味;而現實生活中的方志友,在兩年前閃嫁並產下一女,她也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為很多媽媽粉絲帶來正向的力量。

這次受邀開球,方志友表示:「很開心可以提前在棒球場和球迷朋友一起過節」。13日除了「甜心女孩」方志友將蒞臨悍將主場,富邦悍將12位Fubon Angels在「Angels Night」兩天賽事,也會在一、三壘側應援區和球迷近距離互動,賽前也會在場外進行才藝表演及簽名會。

Fubon Angels。(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