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奧運銅牌不是假的! 雷千瑩一日雙金超風光

2017/05/07 19:16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師大「女射手」雷千瑩頂著里約奧運、世大運國手光環,今日在國立體大參與全大運射箭個人賽,金牌戰輕鬆以6:0射落北市大常羽翰,個人第三次在全中運稱后,加上她今早在混雙與魏均珩摘金,一日進帳兩金成為射箭場最風光的人。

若沒有意外,今年即將自研究所畢業的雷千瑩將是最後一次參與全大運,她說:「這次參加這場比賽感覺很感慨,畢竟我待在師大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即便不常在學校,但大家也經常替我加油打氣,這次能替學校摘下金牌,真的很開心。」

雷千瑩在2012年就代表台灣出征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也沒有缺席,早已是射箭場上的沙場老將,她表示,現在就是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期盼在接下來的世大運,可以再次為國爭光,未來還要繼續在射箭場上奮戰,最終目標就是2020年東京奧運。

台師大雷千瑩。(記者陳志曲攝)

台師大雷千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