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扮「奧運國手殺手」 大一菜鳥饒廷宇收下射箭個人賽金牌

2017/05/07 20:42

中正大學饒廷宇首度參加全大運就拿金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國立中正大學大一新鮮人饒廷宇今日在公開組男子反曲弓射箭個人賽,以6:4解決里約奧運、台北世大運國手的台師大魏均珩,收下首面全大運金牌。

從國中開始接觸射箭的饒廷宇,去年先在全中運大放異彩,他代表新北市明德高中在個人賽及混雙賽笑收雙金,另外他曾在里約奧運國手選拔扮演黑馬,最終名列第四,差一名就能進軍奧運。

饒廷宇坦言,前幾天狀況並不好,來到全大運戰場就想著「盡量」發揮,在心態較為放鬆情況下,他竟在此次扮演起「里約奧運國手殺手」,以6:2於四強賽射落高浩文,金牌戰又退魏均珩。

饒廷宇謙虛表示:「我來這裡之前沒有想過要拿金牌,只是做好該完成的動作而已,所以能摘下金牌單純就是運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