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連六場飆K上雙 紅襪單局灌10分血洗雙城(影音)

2017/05/08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雙城三連戰最終回,兩隊祭出強投全力搶勝,紅襪「大拍賣先生」塞爾(Chris Sale)6局10K霸氣壓陣,打線大爆發扛4轟炸裂雙城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9局上更猛打16人次海灌10分,最終紅襪以17:6大比分血洗雙城。

塞爾前4局狂飆8K封鎖雙城打線,5局下遭遇此役最大亂流,觸身保送後連挨兩安,無人出局面臨滿壘危機,因犧牲打掉分後續投保送,暫停後仍失守被雙城追平比數,塞爾隨後飆K止住失血,隊友隨後迅速開轟再度取得2分超前,6局下塞爾投出三上三下後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休息。

塞爾此役用108球投完6局怒飆10K,但也投出3次暴送,5局下失守讓他丟掉本季最多4分(皆為責失),開季連6場優質先發紀錄中斷,單場奪雙位數三振連續場次則推進至第6場。「我感覺很棒,只是還要再抓一下節奏。之前已經跟雙城交手過很多次,我投得不是很好,所以今天登板時希望能有一番作為。」塞爾說。

塞爾連六場先發飆雙位數三振,本季個人第三勝入袋。(美聯社)

開季前六場先發5勝0敗、防禦率僅0.66的桑塔納此役表現慘烈,主投6局狂失6分皆為責失,近4年第三度單場慘挨4轟炸裂,開賽就遭紅襪雙響下馬威、3局上續挨陽春彈,6局上再遭超前兩分砲狙擊。「他們侵略性十足,每次投到球數落後就會挨打,今天就是這樣,下次得投出更多好球才行。」桑塔納說。

雙城在8局下開轟追到剩1分差,不料攻守交換後紅襪攻勢再起,9局上猛打16人次,單局獲6次保送(1次故意四壞),用六支長打含一發兩分砲海灌10分,9局下推王牌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收下勝利。

紅襪打線爆發大破雙城。(USA Today Sports)

桑塔納遭紅襪4轟痛擊苦吞首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