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在場上起爭議 歐利尼克:我不是打球骯髒的人 (影音)

2017/05/08 08:32

歐利尼克(下)曾多次在場上與人發生衝突。(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在面對巫師的第3戰因為進攻時將歐布瑞(Kelly Oubre)撞倒,歐布瑞反擊後被吹2級惡意犯規出場並追加禁賽1場。《波士頓環球報》日前登出專訪,歐利尼克認為自己打球並不「骯髒」。

「我不覺得我是個打球骯髒的球員,我的隊友也不認為,」歐利尼克說,「這些都是籃球場上會發生的情況,你得訓練、卡位,不然就下一場再見。」

過去歐利尼克曾被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從背後肘擊倒地,也曾在卡位中拉扯洛夫(Kevin Love)的手臂導致對方肩膀脫臼,但這次他又因為掩護時把人撞倒成為焦點。

「我不明白為何歐布瑞要那麼激動,」I.湯瑪斯(Isaiah Thomas)說,「尤其是推歐利尼克那一把,我想歐利尼克不是故意把他撞倒的。」

 

影音:歐利尼克與歐布瑞發生衝突

影音:2015年3月10日,歐利尼克遭懷特塞德肘擊

影音:2015年4月27日,歐利尼克拉扯洛夫手臂,導致洛夫肩膀脫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