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悶了9場第12轟終出爐 坦姆斯準完全打擊退海盜

2017/05/08 09: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韓職打回大聯盟的釀酒人重砲坦姆斯(Eric Thames),悶了9場後終於開轟,今天面對海盜,繳出4支3、2打點的猛打賞成績單,本季第12轟出爐,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釀酒人終場以6:2擊敗海盜。

坦姆斯4月表現令人跌破眼鏡,單月狂敲11轟獨居全壘打王,但進入5月後慢慢退燒,坦姆斯此役找回上月火燙手感,首局率先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而3局上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9局上更補上一支陽春砲,累積12轟暫排全聯盟第二,落後齊默曼(Ryan Zimmerman)和賈吉(Aaron Judge)的13轟。

坦姆斯說,低潮的時候,對手投出連投3顆快速球,他都會打不到,但這些都沒有關係,自己該做的就是確實掌握住擊球點,做自己能做的,低潮總有一天會過去。

坦姆斯在9局上敲出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