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橫掃後 暴龍德羅森說洩氣話、羅利可能走人?

2017/05/08 10:49

德羅森(左)、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在季後賽遭騎士橫掃,「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羅利(Kyle Lowry)都相當洩氣,德羅森在賽後訪問時說:「如果我們隊上有詹姆斯(LeBron James) 的話,我們也會贏球」,外媒也爆料指出,羅利可能離開暴龍,前進西部球隊追逐冠軍。

暴龍在主場吞下系列賽的第4敗,難堪結束今年的季後賽,雙槍之一的德羅森感到洩氣,並在賽後記者會說:「如果我們隊上也有一個詹姆斯的話,我們早就贏了。」而就連暴龍主帥凱西(Dwane Casey)也說出類似的話:「不管你在何時擁有詹姆斯,你都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像是無限的進行換防,詹姆斯就是那與眾不同的人。」

此外,《ESPN》名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也指出,暴龍另一雙槍羅利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可能考慮前進西部球隊,雖然先前羅利曾表態想續留暴龍,但現在情勢可能出現變化。

為球隊攻擊重心的羅利,在與騎士的第2戰中不慎受傷,後面連兩戰都因腳傷缺席,暴龍也在雙槍缺一的情況下慘遭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