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翹比賽打高爾夫? 大都會驚爆「哈維劇場」

2017/05/08 15:42

哈維驚傳違紀,無故缺席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先發「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昨無故缺席比賽,因違反球隊規定遭球團取消先發、處以禁賽3場,但球團與哈維本人都未說明細節,美媒爆料哈維是因為去打高爾夫球才沒到球場。

今對馬林魚賽前,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發表簡短聲明宣布哈維的禁賽處分,表示哈維已先行返家,隨後拒絕發表意見。大都會球團並未說明事件細節,哈維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也未回應記者的求證簡訊。

有消息指出,星期六當天早上哈維去打高爾夫球,但因為頭痛、於下午1點左右返家,隨即向球隊報備狀況。隔天哈維一如往常抵達球場準備練投,卻得知自己遭禁賽的消息。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在賽前集合球員閉門談話,針對哈維違紀細節不願多談,強調這次事件屬於球隊私事,將由內部自行解決,球隊得盡快度過這場意外風暴。

哈維遭球團禁賽3場處分。(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美媒報導,哈維準備針對「無罰款停賽」處分,向球團提出申訴,強調自己昨天比賽缺席的消息完全是誤傳。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奉勸哈維打消念頭,乖乖接受禁賽處分,直言哈維「得長大、站出來、向大都會球團道歉。」

大都會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表示球員每天都得到場,把該做的事做好,球隊相當倚重哈維,會發生這種狀況讓他們感到失望,因為大家是以球隊自覺齊聚一堂,「我們在春訓時就講好規則,每個人都知道規則是什麼,沒有做到就是無法接受。」雷耶斯說。

大都會雷耶斯表示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這已經不是哈維第一次違反球隊規定,2015年季後賽期間、國聯分區系列戰前夕,哈維就曾因練球遲到遭球團罰款。總教練柯林斯透露:「每天都有很多事要處理,也會讓工作變得困難,但事情還是得有限度的,這件事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控制事情,有時後你得做出困難的決定。」

31歲老將二壘手渥克(Neil Walker)則認為,違反球隊規定的人就得為結果負責、從中學到教訓,「我們會繼續向前,也會張開雙臂歡迎哈維歸隊。」渥克說。大都會投手群近日狀況百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因傷歸期未定,若哈維選擇槓上球團、長期抗戰,對於傷兵累累的大都會無疑是雪上加霜。

哈維身陷負面風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