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粉碎里約奧運國手6連霸夢 許涵棚沒破紀錄不開心

2017/05/08 22:07

台灣大學許涵棚男子100公尺蛙式奪金。(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保持者台大大一新鮮人許涵棚,今日在全大運100蛙決賽,以1分02秒38順利摘金,還粉碎里約奧運國手、北市大的李炫諺六連霸美夢,但他因沒有打破全國紀錄,賽後依舊悶悶不樂。

現今台灣泳壇三大蛙式好手許涵棚、李炫諺與台體大蔡秉融,今日三人在100蛙決賽同場較勁。

進入台大就讀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許涵棚在「想進步」的強大念頭促使下,如今仍盡量維持訓練,也想在這次全大運展現自己的訓練成果,最終雖順利摘金,不過他表示,整體仍是失望大於開心,因為前50公尺確實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可惜後50公尺體力不夠,才無法改寫全國紀錄。

去年參加里約奧運的李炫諺,這回原本想締造在100蛙的六連霸,不過近來因碩士畢業壓力,導致練習受到些許影響,不過此次衛冕失敗對他而言並非壞事,因為如今已經有了新的目標,就是要追逐許涵棚,而往後練習也會更有動力。

台灣大學許涵棚男子100公尺蛙式奪金。(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