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打線大低潮 陳冠宇戰樂天將有一番苦戰

2017/05/09 08:15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今天將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於客場迎戰洋聯龍頭樂天,這也是他本季首場先發。不過,羅德近況奇差,團隊打擊率不到2成,戰績暫居洋聯墊底,而龍頭樂天近期處於4連勝佳績,預料陳冠宇將有一番苦戰。

陳冠宇是在4月15日升一軍,出賽兩場都是後援,總計3局被敲5安失掉1分,防禦率3,另有5次三振。但他日前被降下二軍,並安排4日在二軍先發迎戰樂天,陳冠宇當天繳出兩局無失分的好投,今天將是他本季一軍首場先發,面對就是龍頭樂天。

但羅德本季狀況差,團隊打擊率至今僅1成85,不但沒有破兩成,甚至是日職12支球團中最低,羅德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4.38也在洋聯六隊中敬陪末座;羅德戰績以8勝21敗暫居墊底,是全日職唯一勝場數未破雙位數的球隊,5月份6場戰役只贏了1場,可見球隊狀況欠佳。

樂天本季至今打擊狀況火熱,團隊打擊率高達2成74,洋聯六隊中最高,其中岡島豪郎、銀次、茂木榮五郎等打者,打擊率都超過3成以上,而擔任開路先鋒茂木榮五郎的全壘打多達6發;另外,本季樂天「三洋砲」打線中,狀況最火的是樂天第二棒、擁有5年大聯盟資歷的佩古洛(Carlos Peguero),他目前繳出8轟、23分打點,是全隊最多。

樂天此役的先發左投辛島航本季繳出3勝1敗、防禦率2.13的成績。他上月25日面對羅德,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