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救世主迅速殞落 美媒:他是棒球版林書豪

2017/05/09 09:32

哈維在大都會的日子倒數計時。(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譽為是紐約大都會的救世主,哈維(Matt Harvey)近年飽受手術與傷勢所苦,最近又爆出無故缺席球賽遭球隊禁賽3場,美媒直言他的生涯來到十字路口,「在大都會的日子走向尾聲。」

哈維剛來到大聯盟時是大都會的黑暗時期,但他在2012-13年貢獻12勝10敗、防禦率僅2.39,帶給大都會球迷希望,因而以「高譚市的黑暗騎士」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化身紐約的救世主,聲勢不輸給基特(Derek Jeter)等人。

然而,哈維短暫爆紅後就因為韌帶移植手術缺席整個2014年球季,接著又因胸廓出口症候群再動手術,去年防禦率4.86,本季至今為止更高達5.14,正當所有人都納悶為何哈維身材走樣時,近日被美媒爆料因宿醉沒到球場,行為連隊友都不挺,雷耶斯(Jose Reyes)就直言對他很失望。

ESPN更寫道,哈維越來越像棒球版的林書豪,曾經占據頭條並被假想為紐約救世主,然後瞬間殞落,「如果你還有黑暗騎士的面罩或披風,連同林書豪的球衣一起收在記憶寶盒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