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剪指甲魔咒」 李振昌一剪就失分

2017/05/09 16:40

李振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小李飛刀」李振昌自從返回美職後表現優異,在洛磯3A出賽12場的防禦率僅1.72,只是他今天投1局失1分還投3次保送,賽後在臉書粉絲團透露,「只要當天剪指甲,下場肯定失分!」

30歲的李振昌去年轉戰日職西武獅,可惜表現不如預期,今年重回熟悉的美職戰場,也找回穩定身手。在今天對大都會3A出賽前,他已是連4場未失分,只可惜今天破功,賽後他透露一段指甲秘辛。

李振昌在臉書表示,「職棒邁向第9年,很邪門的是只要當天剪指甲,尤其是中指,剪完當天下場肯定失分!」結果昌仔在今天賽前練習時,不小心中指指甲裂開,他毫不猶豫就給它剪下去,想說狀況不錯,應該不至於有問題,結果還是逃不開「剪指甲魔咒」,還送出本季最多的單場3次保送。

不過昌仔也送出3次三振,將失分壓在1分,仍具一定水準。終場洛磯3A則以8:4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